某魔法的始皇大帝

7.3,预言家的挑衅

已知,队长和剑悟在采访现场

那么其他队员在干什么呢?

彰人

1,在基地里面捣鼓石板上的内容

2,与我梦前辈修复Symphogear系统

3,观看直播(参与讨论)

4,摸鱼

【1D4=4】

彰人队员由于被罚禁止任务,这几天只能在家里摸鱼······


结名

1,在学校

2,放学路上

3,观看直播(参与讨论)

4,摸鱼

【1D4=2】

此刻的结名队员刚刚离开学校,正往基地大楼里面赶


天羽奏

1,在基地值班

2,外出巡逻中

3,观看直播(参与讨论)

4,摸鱼

【1D4=1】

阿奏正在基地值班中······


风鸣翼

1,与阿奏在基地值班

2,与玛利亚在外巡逻

3,观看直播(参与讨论)

4,摸鱼

【1D4=4】

防人之剑也选择摸鱼了吗?怎么会这样啊?不过,防人之剑是不会摸鱼的,Symphogear系统被毁,但为了守护这个世界,这把剑正不断地变强


立花响

1,还是在EMO中

2,前往基地的路上,刚好在路边的大屏幕上看到直播

3,在基地观看直播(参与讨论)

4,摸鱼

【1D4=1】

立花响,在那场战斗中动摇了自己身为守护者的意志,自己的父亲究竟交给她什么命题呢?



21世纪,我们的生活一直在发生巨大的改变,光之巨人和怪兽的再临,是否预示着地球即将发生巨大灾变,是否为沉溺于和平的人类敲响了警钟?

迪迦,戴拿,盖亚,阿古茹,都是已知的光之巨人,他们曾经守护过我们人类,而就在三个星期前,在火星上出现的光之巨人,现在GUTS将其注册名为特利迦奥特曼,这个巨人是不是我们人类的朋友呢?会不会给我们带来威胁?

答案是,不会的。

我,从两千多年前就目睹过光之巨人的战斗,我有一个伙伴,她接触了永恒核心,在这之后成为了人人敬重的光之巨人,人称萨斐尔奥特曼,不过这件事我是不会说出去的,免得某些心怀叵测之人惦记着这份力量。

现在来说说特利迦,他拥有着我们所无法理解的力量,而且与迪迦一样也是有自己的想法,根据我们GUTS SELECT所知,特利迦出现于火星,对于他的身份我们还是在调查中。

但我认为,特利迦是为了守护我们才出现的。

“非常感谢虹队长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,那么,真中队员,你觉得特利迦奥特曼是个怎样的存在?”

“大家可以放心,特利迦与迪迦奥特曼都是守护我们的光之巨人,同时······”

特利迦不希望各位因为怪兽灾害而失去笑容,总之,他是为守护微笑而战的奥特曼。

回答得不错嘛,剑悟!

“队长!”

怎么了,剑悟。

“小心你后面!”

我回头一看,刚才的那个主持人突然变了一副可怕的嘴脸,他斜视着我,还有剑悟,全身上下被电光包裹着:“地球,即将重生,神圣之火,燃尽一切污秽,奉基里艾洛德神谕,地球人,就让你们见识一下那神圣之火吧~!”

说完,那个主持人失去意识倒在地上。

下一秒,“新宿歌舞伎町发生连环爆炸事件”成为了头条新闻。

翼,奏,你们两个立即去现场观察情况;结名,立即调取与“基里艾洛德”有关的资料!

回到基地后,高层的长官们开始讨论,基里艾洛德人早就在25年前,用同样的手段来恐吓人类,但是,有些人已经忘却了痛,久弥长官说:虹队长,你当着新闻媒体的面前说出这样轻率的话,这太不像样了!

轻率?我觉得是你没有经历过这些事吧?这是我通过特利迦奥特曼之前的所有行动得出的结论,因此我非常确信特利迦是······

“虹队长,你这是女人的第一感觉吧?”

久弥长官,现在我们人类再一次面临基里艾洛德人的挑战,我们在这里吵架岂不是会被这无形的敌人所笑话,当务之急,就是将他揪出来,然后讨灭之!


有部分长官是不太信任光之巨人的,他们认为,人类必须要靠自己的双手来守护,这话没错;但有些人比较偏激,如果把守护地球的责任交给这群人,我觉得会变得更加乱。

前些时候,我去BB Louge问那个神奇的诸葛亮,你觉得各国解除武装,交由TPC统一调配,这方法怎么样?

“我觉得嘛,这不太行······还有,我已经是过去的人了,不太想掺和这些事中,这个世界怎样发展,还得靠你们这些年轻人呢。”

同样的问题,我去问蓝兔。

她与诸葛亮一样,都是持反对意见的,一个国家,总得有些武力来保护自己吧,虽说现在是TPC指挥地球的怪兽灾害,万一哪天怪兽灾害消失,某个脑抽的长官觉得某某国家不顺眼,于是利用TPC的名义强行侵略这个国家,所以保持常备的军队还是有必要的。

所以,保留和不保留都是双刃剑,但总体来说,保留部分武力还是有好处的。

回到基地后,基里艾洛德人找上了······

【1,剑悟 2,结名 3,彰人 4,队长 5,高山我梦 6,奏 7,翼 8,艾尔芙奈茵 9,响 10,光国】

【1D10=5】

历经三个星期,全新的Symphogear系统已经升级完成,不仅搭载着Ignite模块,而且搭载的盖亚之光进一步加强了,在队长的允许下,奏者将会获得一分钟的SV模式,在这一分钟内,奏者会变得像盖亚SV一样猛,我梦正要去宣布这一好消息时,他发现自己的实验室出现了一个不请自来的客人。

“你是······”

【1-25,没有察觉】

【26-50,怀疑此人】

【51-75,怀疑此人,已经拔枪警告】

【76-100,一眼就看穿那是基里艾洛德人的化身】

【1D100=52】

“先生,不好意思,能请你离开这里吗?”作为盖亚奥特曼多年的经验,我梦第一时间察觉出一丝丝不对劲,眼前的那个男人自称是预言者,他说,基里艾洛德人将会在K1地区降下燃尽一切污秽的圣火,此次前来是想要告诫奥特曼切勿阻止他们,否则······

“但是,我拒绝!”我梦当场拔枪对着那男人,“我高山我梦作为盖亚奥特曼那么多年,最喜欢的就是对这些自以为是的人SAY NO!”

那预言家觉得无趣,趁着大难临头之前赶紧溜了。正因为预言家的挑衅,队长当场下令进入一级警备状态!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