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魔法的始皇大帝

7.2,作为我的助教和学生得要珍惜粮食!

谁开头讲这一次的故事

1,剑悟 2,彰人 3,结名 4,大古 5,风鸣翼

7,天羽奏 8,虹猫 9,诸葛亮 10,???

【1RD10=1】

那么开局故事是?

1,队长外出录节目,剑悟和大家在基地大楼看直播,刚好看到基里艾洛德人作祟的一幕

2,就在现场

3,在基地里头给植物浇花

4,日常的惯例训练

5,在外巡逻遇上基里艾洛德人

6,无事发生??单纯就在外巡逻罢了

7,路过某好味镇做当地植物调研顺带讲课,中午恰饭的时候遇上绑顿团

【1RD7=3】不愧是你,Smile人!

“Smile Smile,大家都好好的长啊~”

我,真中剑悟,来到GUTS SELECT的基地后,立即给作战指挥室增添一些绿色植物作为装饰,队长表示没意见,于是我就将露露耶摆在这儿,露露耶啊露露耶,你可是希望之光啊。

“剑悟,话说你是怎样想到从事植物学家这一行业呢?”队长说。

嗯,这要怎么说呢?我从小就生活在火星上,虽然火星上也有地球提供的正常食物,但是物价有点贵,尤其是肉类,蛋类,稻米这些真的贵到离谱,这时候我就想,我们作为地球先遣部队的后继者,为什么不把发展中心放到农业呢?况且地球上还有些地方温饱问题还没有得到解决,所以啊,我发誓成为植物学家,一定要发明更加高产的作物!结果······半路成为特利迦奥特曼,我想这辈子肯定无缘了······

“没事的,剑悟,虽然你也是在负责攻击的A队之中,但是队长我希望你,能够好好发挥你的理想,有空的时候去城南大学那边吧,在那边我有个熟人,叫小中万昭,他曾经托我帮他找一个助教,我想这个地方才是你真正战斗的地方。”

可是······

“不用担心,剑悟,一三五去那边当助教,二四六回来值班,就这样决定啦!”

SO,现在的我来到了城南大学这边,小中万昭先生曾经在中国那边学过袁院士的杂交水稻技术,回国后便致力于这方面的研究,杂交水稻——这个我听大古前辈讲过,他说身为地球人,无论如何都得感谢袁院士,在那些年啊,袁院士所在的中国闹饥荒,他看不下去大家都在忍饥挨饿,于是经过多次实验,终于发明了神奇的杂交水稻,杂交水稻问世之后,不仅解决了中国的温饱问题,甚至还帮忙解决世界各地的温饱问题,如果你想学,他会慷慨解囊,从最基础的耕种一直教到复杂的基因遗传学。

“可惜的是,袁院士已经走了,如果能有什么方法怀念他,那恐怕只有珍惜粮食咯。”小中先生说,“作为我的学生还有助教,第一就是珍惜粮食!每一口饭都来之不易;第二,必须要吃苦,干这行得要下地;第三,才是科学严谨;最后一条,至少得要会做饭!你能做到吗?真中剑悟。”

我可以的!小中先生!

“对了,虹队长今天晚上要去录制节目,他点名叫你跟他去一趟,所以今晚的讨论你可以不用参加。”


PS:1,小中万昭这个名字原型是小中千昭,迪迦当年的编剧

2,袁院士大家都懂,不解释了

3,久弥直树你可懂剑悟这个植物学家的含义是什么?

4,虹猫的现用名是:虹天宇

评论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