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魔法的始皇大帝

7.4,血光之灾就这种程度?

且说那高山我梦在实验室中遇上了前来挑衅的预言家,我梦他并不怂那个预言家,在对话的那一瞬间,他打开了通向指挥室的监控,刚还,GUTS SELECT所有人都在那儿,队长立即带着剑悟,立花响前去围堵那个预言家,当他们来到之时,那预言家就不见了。

“胆小鬼,你丫的出来啊!”我梦冲着空气中吼了一声。

“没事吧,我梦?”

“队长,请注意K2地区,那预言家说K2地区不久后会出现血光之灾。”

血光之灾??剑悟不太懂这个词的意思。

“血光之灾,可能指的是流血暴力事件吧,结名队员,通知当地的警察,如果有出现什么邪教聚会,暴力冲突,无论如何都要控制下去,若控制不了,那就通知我们GUTS来处理。”

命令下达完的那一瞬间,虹队长长叹一声,队长啊队长,你为何而叹气呢?


话说,是什么角色经历了K2地区的事件呢?

1,和实由依

2,华满兰

3,芙羽心音

4,玛丽亲

5,五十岚一辉+Vice

6,五十岚大二

7,藤宫博也

8,常磐庄吾

9,小日向未来

10,???

【1D10=9】

啊咧,又是多灾多难的未来太太啊~

那么,有人跟着她吗?

【1D100=68】

有的·······

那么跟着她的人是谁?

1,晓切歌

2,月读调

3,立花响

4,立花响

【1D4=1】

看来,大家都认识的啊~

跟着的人是晓切歌,月读调会跟着来吗?

【1D100=91】

当然了,她们无时无刻都会黏在一起啊!


呀咧呀咧,这下真的好巧,立花响的好友小日向未来与晓切歌,月读调,刚好就在那个K2地区,那预言家说,K2地区有大事发生,她巴不得立即冲去K2地区那边。

“立花,我允许你出动,同时也要多注意。”队长当即下令,“风鸣,天羽,在立花出发后10分钟你们两也到现场,剑悟,你随我来;结名,你看家吧。”

且说K2地区那边,小日向未来本想着和切歌,调吃一顿饭,结果吃着吃着,这饭就变味了,三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,有一人说:这是光之美少女惹出来的麻烦,她们存在的地方就自然会出现这样的事。

说出这句话的人是个白净面皮,穿着黑色西服,头戴圆顶帽的,留着淡金色头发的男生,切歌询问道:“光之美少女又是什么啊?”

“她们被世人称作传说中的战士,然而对于我来说,她们是可憎可恨的存在。”

“那又是为什么啊?”切歌不明白了,光之美少女的传说她是听过的,虽然不如奥特曼那么伟大,但她们也是英雄啊。

“喂,你该不会就是这个惹事的主吧?”

“谁知道呢?对了,我忘记自我介绍了,本人的名字叫纳西丝忒,是光之美少女的敌人!”倘若不是在店里头,切歌早就当场掏出伊加利玛与其战斗,这把伊加利玛可是一把能够斩断灵魂的神兵利器啊,不过,比起那把超完美神兵,拥有自主意识的天晶,还是逊色不少,但是要斩下那贼人的狗头还是绰绰有余的。

你以为就切歌她是这样想的?那你就错了,她的好友月读调也是如此,只要她们两个人合力,就能战胜无数困难!

此刻不知何人大喊一声:光之美少女就是那三个人!未来循声望去,这家店的后厨听闻光之美少女是让生意受损之物,当场掏出一把宰鱼用的尖刀。

“不剁下你们的脑袋,难平我心头之恨。”

这事态也发生的太突然了吧,不仅如此,就连周边的群众也加入到这场荒诞的闹剧中,事已至此,还是不要忍了吧,切歌和掉穿上Symphogear,在那三人面前划出一道保护线。

“就那人的鬼话你们也信啊DEATH?”

“真正的凶手才是他!”

姑娘们已经在尽力避免坏事的发生,奈何人类就是这样,具有盲从性。

作为始作俑者并非纳西丝忒,而是与高山我梦有过短暂对话的预言者,预言者听闻纳西丝忒苦于光之美少女,于是就劝他利用人心去消灭自己的敌人,现在那混乱的场面,就是他想要的,光之美少女,你们不是传说中的战士吗?居然会被这样的事所难倒,真是太可笑了吧?

就在此刻,响亮的枪声终结了这场可笑的闹剧,GUTS的队长天宇拨开人群:“你们这群人给我适可而止!”

“这?”纳西丝忒有点搞不懂现在到底发生了什么,但唯一能确定的就是,这个人啊,特别难对付·······如果你问他敢不敢动他,我想他是不太敢的。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