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魔法的始皇大帝

7.1,GUTS是这颗星球的希望

谁开头讲这一次的故事

1,剑悟 2,彰人 3,结名 4,高山我梦 5,风鸣翼

7,天羽奏 8,虹猫 9,诸葛亮 10,???

【1RD10=4】


新一轮故事登场敌人为基里艾洛德人

那么,开局的故事是

1,回到基地就听到彰人被挨训

2,回到基地就看到剑悟对着植物喊Smile Smile

3,与艾尔芙奈茵正在加班加点修复破碎的Symphogear系统

4,在家里与藤宫收看队长被采访的新闻节目,结果通过电视机得知基里艾洛德人作祟

5,在某个滨海小镇做短暂的科学讲座,结果还是通过电视机得知基里艾洛德人在作祟

6,在某个澡堂子通过电视机得知基里艾洛德人在作祟

7,在某个叫好味镇的美食小镇听闻基里艾洛德人在作祟的时候,同时遇上食物突然变得超难吃的奇异事件。(超过50当场变成盖亚出击:1RD100=25,Precure的事还是让Precure去解决吧)

【1RD7=1,什么,一回到基地就听到彰人被挨训!】


高山我梦,于1999年加入TPC组织,那年地球遭遇根源性招来破灭体的袭击,就在这时候,大地之光将力量交予他,在这之后——盖亚奥特曼登场!现在的我梦是世界上的著名学者,每一所高校都争着请他来讲课,所以——我梦的日程可是安排得满满的,例如初一在东京,初二就可能变成盖亚飞到了纽约,然后初三又飞到了北京······总之,超忙。

现在GUTS SELECT A队引以为傲的Symphogear系统受损,为了让姑娘们早日得到加强的力量,他与艾尔芙奈茵每天加班加点修补,终于——快要完工了。

“圣彰人队员,根据GUTS的条例,队员与队员在战场之上禁止内讧,若犯此条例者,罚禁止行动三天附加检讨书一份;队长我明白你的想法是好的,但是沉湎于强大的力量,最终会导致不幸的,明白吗?”

年轻人嘛~,免不了会这样意气用事,当年的我和藤宫就是这样走过来的,那时候的藤宫,被根源性招来破灭体坑得七荤八素,甚至一度与我们为敌,若不是大古前辈一眼就看出这是诡计,恐怕我和藤宫还会继续死磕到底吧······

所以啊,彰人,作为老前辈的我也不太建议这样做,假如你能心平气和地与一个新人交流交流,这样或者会更加好,不如试试看吧。

好,现在回归正题,修复破碎的Symphogear的难度系数真的有点大,如果单纯修补,估计也要3天,而这一次在修复的基础上在这里头加入全新的Ignite系统,凭着我所掌握的异端技术的知识完全不够用啊,还好,艾尔芙奈茵这孩子真给力,刚入驻我的工作室3个小时之后,就将她都知道的所有内容全部写在了黑板上,再结合以前了子女士留下来的笔记以及从Dr维尔那边搜刮而来的资料,我大致明白了Ignite系统是怎样运作了,说简单点,Ignite系统就是可控的暴走,理清思路后,于是开干!

那孩子为了修复Symphogear系统可以连命都不要,某天彰人值夜解读石板上的超古代文字,路过我工作室的时候发现这孩子依旧在工作着。

“那个,艾尔芙奈茵,要不休息一下吧···”

“不行······如果卡萝的人偶再度来袭,那就麻烦大了。”

孩子,你无需担心,GUTS不怕困难,就算有困难都会迎难而上,绝对不退缩半步,因为,GUTS是这颗星球的希望。


评论

热度(5)